信息化中心赴金陵科技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者: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685

202116日上午,信息化中心副主任魏宁,技术人员冯新淇、谭海涛赴金陵科技学院调研学习校园门禁系统建设与管理经验。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陶亮主任、苏忠主任热情的接待了调研人员。

为了加强疫情期间校园通行管理,学习借鉴各高校在校园门禁系统建设中的宝贵经验,完善我校门禁系统的建设方案,信息化中心专门联系了此次调研走访活动。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是校园统一门禁管理平台、统一介质管理平台、宿舍管理软件的建设,以及在门禁系统建设过程中的各类数据对接、系统集成、设备和软件平台对接等一系列问题。

在校方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的主控中心,实地考察了学生宿舍门口的人脸识别通道,通过线上实时更改设置的方式体验了平台的管理方式和具体实现效果。会上,双方就校园门禁系统建设的思路进行了交流,包括校园门禁系统的整体建设范围,并对学校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苏忠主任突出强调了平台建设的兼容性、开放性的重要性,对我校的门禁系统建设思路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经过此次调研,调研人员学习到金陵科技学院在校园门禁系统建设中的经验,给我校建设方案的制定提供参考和借鉴,推进校园智慧通行和精细化管理。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