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信息化中心在全国高校网络安全竞技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9-19浏览次数:1300


 916日,信息化中心副主任魏宁带领王海、李俊、谭海涛三位专业骨干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参加2020年“新华三杯”全国高校网络安全竞技大赛总决赛我校队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优异的成绩位列全国第32名。

 本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规范要求,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人才教育论坛、中国网络空间新兴技术安全创新论坛、中国中文信息学会评测工作委员会等机构指导策划下鹏城实验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联合主办,新华三集团承办。

 信息化中心十分重视此次比赛,初赛在包括东南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厦门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来自全国各地的334支高校队伍中,以前50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到总决赛。

 此次比赛成绩较好反映了我校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也体现了我校信息化工作方面的较高水平与成就。

 通过此次大赛,信息化中心进一步提升了网络安全意识,强化了团队创新精神和合作能力,增强了更好推进我校信息安全工作的信心与决心


 

南京体育学院入围总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比赛获奖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