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首批江苏省智慧校园认定高校

发布者: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8-15浏览次数:731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江苏省智慧校园审核认定结果的通知》,我校首批通过了智慧校园认定,获评“江苏省智慧校园”的称号。

“十三五”期间,我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网络强国、教育现代化的战略部署,紧抓信息化全面创新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围绕《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智慧教育的实施意见》、《江苏高校智慧校园建设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推动信息技术在基础设施、科研服务、人才培养中的创新应用,在统一身份认证、融合门户、网上师生服务大厅、站群、无线校园网络等方面的建设取得重大成效,构建一校二地高速互联网络,学校建成高标准的体育大数据中心机房,为学校一卡通、视频会议、在线学习提供强有力的基础保障,智慧校园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我校还获评了2019年度“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优秀会员单位”的荣誉称号。

未来,我们将持续深化推进智慧校园建设,践行“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服务理念,通过校级全量数据中心建设构建智慧校园核心支撑平台,加强基础数据治理,持续沉淀数据资源,挖掘数据价值,为学校业务和人员提供丰富的数据服务,提升管理、服务、教学、科研等方面能力。建设多终端统一的融合门户,增强一站式服务理念,努力实现一个入口、一网通办、一站式的服务,提升学校全局的信息化服务能力。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