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教务处开展“智慧教学”技术研讨会

发布者: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7-11浏览次数:705

为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打造“智慧教学”的线上教学服务平台,79日上午,信息化中心、教务处针对我校“智慧教学”相关技术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参加会议的有信息化中心副主任魏宁、教务处副处长王龙飞、副处长李英,相关专业技术人员。

两个部门就目前我校“智慧教学”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进行了讨论,主要内容包括教务系统使用现状、如何打造校级统一在线教育平台进行教学成果展示、对教材系统、本科论文系统中存在的问题如何进行持续优化升级、教改课题线下管理存在的问题等。双方就上述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教务处和信息化心中就如何利用信息化手段辅助教务处进行教学和科研工作的保障提出了各自想法和建议,最后魏宁表示,信息化中心会积极配合教务处做好这些工作。

双方希望,两部门通过共商共建等措施,积极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我校“智慧教学”管理、运行与保障水平,积极打造学校在线教育教学平台,积极推进教务处无纸化办公,努力推动我校教学事业高效率、高质量发展。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