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赴南京中医药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者:test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801


2020526日上午,信息化中心副主任魏宁,技术人员胡淼、冯新淇赴南京中医药大学调研学习,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刘建峰主任和信息科相关老师热情接待调研人员。

为了学习借鉴各高校在信息化建设中的宝贵经验,促进我校教学、训练、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的健康有序发展,信息化中心专门联系了此次调研走访活动。

本次调研主题包含数据中台和融合门户系统建设、信息化建设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等方面。刘建峰主任首先带调研人员实地参观了多媒体教室、精品课程录播室以及智慧校园管控中心建设情况,然后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魏宁主任介绍了我校信息化现状和调研目的,刘建峰主任对南京中医药大学信息化建设总体规划和建设生态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信息化总体规划、生态体系架构、共性能力支撑平台、信息化建设管理体制及运行机制等方面内容,并重点针对融合门户系统、全量数据中心的建设内容、业务场景、解决的问题做了经验分享和成果展示。最后,参会人员围绕当前高校信息化建设存在的难点和“十四五信息化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

经过此次调研,调研人员学习到南京中医药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的先进经验,对我校信息化建设项目归口管理、多媒体教室管理、数字化校园平台建设与维护、数据中心建设及治理等方面有非常大的参考价值并值得借鉴。最后魏宁主任表示,希望今后两校信息化部门能够保持长期良好的沟通交流,共同促进智慧校园的建设与发展。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