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学习讲座

发布者: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852

2019917日晚19:30,在南京体育学院灵谷寺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由党委宣传部、信息化中心和保卫处共同组织开展了一场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学习讲座。本次讲座由信息化中心葛见珠主任主持,江苏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张警官应邀为全校师生做信息网络安全及相关实例介绍的讲座,全校教职员工、学生、运动员代表300多人参加了此次讲座培训。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是为了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而开展的主题活动,从2014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916-22日,本届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

会上,葛主任针对我校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的一系列宣传活动进行简要介绍,并强调了维护网络和信息安全的重要意义。随后,张警官从防范网络诈骗,警惕网络谣言,不信不传不造,加强隐私保护等多方面进行网络安全知识的讲解,并列举出了丰富的现实生活案例,提高大家警惕心及网络安全意识。张警官的讲解生动形象,通俗易懂,成功的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现场学习气氛非常浓厚,大家听课热情高涨。最后,在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中结束了讲座。

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了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更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

葛见珠主任主持培训

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张警官培训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