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多媒体资源综合管理平台”上线运行的通知

发布者: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831

各单位、各部门:

随着数字化媒体技术的不断发展,视频、音频、图片、课件等资源的管理、检索、转码、展示与应用已成为常态。为了更好地为教学、训练、科研提供多元化服务,图文信息中心组织建设了我校多媒体资源综合管理平台,现已完成部署,正式开放使用。


南京体育学院资源平台

http://video.nipes.cn/


校园电视台

http://10.0.25.102:8080/


多媒体资源综合管理平台是集存储、检索、管理、共享等功能于一体的校级资源管理平台,支持视频、音频、图片、电子书、三分屏课件、电子文档等各类资源的展现与管理。

该平台目前已为学校网站群提供视频服务及保障:

该平台可广泛应用于教学、训练、科研等多种场景,如微课评比、摄影/视频比赛、系列培训、教学课件/视频展示、校园安全/文化宣传、冠军比赛视频、训练教学视频、公开课、名师讲座等,以提高全校资源整合利用率,增强网络管理安全性,实现校内多媒体资源共建共享。

例一 微课评比:


例二 电子课件:


例三 培训:


例四 摄影比赛:


例五 云课堂:


例六 真人图书馆:



欢迎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工作需要推广使用该平台,借助信息化手段,将我校教学、训练、科研质量推上一个新台阶。

联系电话:84755024    

联系人:胡老师  祝老师

我们将竭力做好技术支持和服务。



图文信息中心

2018-12-7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