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大数据驱动智慧校园建设服务创新论坛暨智慧校园建设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网络信息服务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1130

54日至7日,副校长李江率领校办、图文信息中心、人事处、学工处、科研处等部门有关同志赴杭州参加了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大数据驱动智慧校园建设服务创新论坛暨智慧校园建设成果交流会”。该会议邀请了国内教育信息化领域相关专家作专题报告,共同探讨在当前大数据等技术迅猛发展的背景下,智慧校园发展新局面,并分享智慧校园建设新成果。

55日是会议主论坛,大会邀请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康凯、浙江省教育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施建国先后进行主题演讲,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帷幕。接下来,来自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分别作报告,分享智慧校园建设成果。56日第二天是会议分论坛,我校代表分别参加了与各自部门相关的论坛,认真聆听有关智慧办公平台、高校人事系统、科研管理系统、学生工作服务平台及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的专家报告。

本次会议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通过其他高校的建设成果分享,我们可以取长补短,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借鉴经验,少走弯路,并结合实际,力争让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