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3-10浏览:10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于202337在网球学院澳网厅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支部部分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存楼主持

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网球学院班子成员集中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基础。

会上,唐存楼书记报告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报告。随后,唐存楼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鲍勤、姜惟依次进行自我检视和剖析,深入查摆个人突出问题,诚恳接受批评意见,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撰写。每位同志报告完毕后,其他同志分别提出了批评意见与建议。所有领导班子成员态度端正,发言认真,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基本上抓住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不仅列举了表现,分析了危害,而且明确了责任。

最后,唐存楼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对照检查是基础,落实整改是关键。会后,班子要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每位同志都要拿出改的诚意、坚定改的决心、落实改的措施,在真改上下功夫,在实改上出实招,扎实做好整改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整改目标。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将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推进“新南体”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现场



文字:韩燕成

图片:韩燕成

审核:唐存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