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召开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3-04浏览:10

为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关于印发<省优秀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202434日,网球学院召开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陆玉林院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优秀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主要内容。随后,唐存楼书记对网球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全体人员做到以下几点: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网球队的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重要工作;二、聚焦问题,精准推进。认真对照各项教育内容,把自己摆进去,剖析个人存在的问题与原因;三、压实责任,从严管理。加强队伍日常管理,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四、强化担当,聚焦发力。加强教练员、运动员责任担当意识,将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与训练竞赛工作统一发力、互促互融。

会议第二阶段,网球队男队、女队分别开展专项教育,针对四大方面14类问题,进行分组讨论学习,将网球学院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部署会精神层层传达、层层落实。


会议现场


分组讨论学习


分组讨论学习



文:韩燕成

图:韩燕成

审核:唐存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