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召开春节前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24-02-08浏览:11

202327日,网球学院组织召开春节前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运动员、南京钟山网球发展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球学院院长陆玉林主持。

会上,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存楼对春节期间网球学院反兴奋剂工作、安全生产、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运动员们要提高反兴奋剂责任意识和个人健康意识;全体教职员工要坚定不移加强安全生产、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全院各区域安全检查,杜绝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倡导大家勤俭节约过新年,大力弘扬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随后,唐书记从运动员公寓安全、办公场所与训练场馆安全、人身健康、反兴奋剂、交通安全反诈骗个方面对全体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全体人员提高思想认识,杜绝麻痹松懈心存侥幸思想,严守法规法纪。

陆玉林院长对春节期间学院安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运动队要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全体队员要做好假期期间的行踪申报工作,认真完成“纯洁体育”反兴奋剂学习任务,严防食源性、药源性兴奋剂问题;二是要杜绝在运动员公寓里使用违规电器,确保春节期间每个人的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三是做好假期期间与归队后的训练安排,合理安排训练内容,把握好训练负荷,提高个人训练监控意识。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韩燕成

图:葛丹丹

审核:唐存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