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326日,运动训练学院于仙林校区教学楼218教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葛见珠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度阐释了党的自我革命核心理念,并清晰地提出了以“九个以”为核心的行动要求,为不断加强反腐败斗争、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提供了战略指导。这些原则和要求为运动训练学院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

葛见珠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反对“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注重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

学院各支部书记向葛见珠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意识形态责任书。支部书记代表胡海旭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自觉成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践行者、推动者和先行者,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员代表马宁老师在会上作题为《坚守原则,追逐梦想》的主题演讲,分享了他如何坚守入党初心成就了从一名普通教师到国际足球裁判员的奋斗历程,以自身经历生动诠释了严守党章党规党纪是是每位党员应当坚持的日常行为准则。

葛见珠传达上级会议精神

支部书记递交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意识形态责任书

支部书记代表胡海旭作表态发言

足球党支部教师马宁作心得分享

会议现场



文:刘  宸

图:刘  宸

审核:葛见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