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专题工作会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326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在仙林校区教学楼218教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专题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解读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求,部署全员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并递交2024年度目标任务书。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葛见珠,院长赵琦,党总支副书记杨蓉,副院长张明及运动训练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张明主持。

会上,赵琦就近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强化质量意识。他要求全体教师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围绕工作目标任务,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剖析教育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寻找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和方法,确保各项任务能够高质量完成。二要强化责任意识。赵琦要求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强化服务意识,时刻关注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树立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积极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三要强化安全意识,安全意识是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基础,要加强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潜在的安全风险。四要强化纪律意识。他要求近期参加研究生复试、体育类招生考试的教师落实考风考纪要求,严守工作纪律,切实保障各项考试的公平公正。

张明强调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对评估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认真对照评估标准,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做好自查自纠工作。随后,张明就2023-2024学年全员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了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体教师严格按照评价要求,认真组织教师进行教学评价,确保评价结果的客观公正。

会上,各系(办)主任向院长赵琦递交2024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并围绕2024年度工作计划及目标任务部署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表态发言。各系(办)主任纷纷表示,将按照目标任务书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赵琦对近期教育教学工作提要求

各系、办递交2024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

会议现场



图文:王豫宁

审核:张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