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基地铭初心”——运动训练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赴渡江胜利纪念馆实践学习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29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民族自豪感和家国情怀。2024323日,运动训练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了追溯红色记忆、挖掘红色故事、体悟红色文化的实践活动。

以“红色基地铭初心”为主题,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入地了解渡江胜利的历史背景、进程以及重要意义,感受那段革命岁月的艰辛与辉煌。参观过程中,纪念馆内的珍贵文物和展品,如历史照片、革命遗物等,都是革命历史的见证,它们记录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通过仔细观察这些文物和展品,积极分子们能够更直观地感受到革命历史的真实性和生动性,增强对革命精神的敬仰之情。

通过这次渡江胜利纪念馆实践学习,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受益匪浅,一致认为要想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需要了解历史、牢记历史,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写家国情怀,在红色文化脉络中涵养积极分子们的爱国主义精神。

活动照片




文:龙文蓉 陈 娅

图:陈 娅

审核:杨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