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赴江苏东巽体育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322日,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葛见珠、院长赵琦、副院长张明、团委副书记吴海艳一行赴江苏东巽体育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江苏东巽体育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濮璞对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莅临表示欢迎,对公司的组织架构、体育文化、人才需求、赛事管理及运营情况作详细介绍,他希望与运动训练学院建立合作机制,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江苏东巽体育有限公司是以足球文化为企业发展根基,线上发展电商平台,围绕消费人群的球迷文化为核心发展力,代理销售专业球迷用品,足球装备,服装鞋帽等,公司布局传统电商和新零售,不仅为线下企事业校企单位提供团建,赛事活动,为其量身定制专属的企业体育文化产品及服务。

赵琦向江苏东巽体育有限公司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和学院师资力量及人才培养情况。他希望能与公司建立培养机制,以访企拓岗为契机,加强校企联合培养,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就业岗位,加强就业指导、促进毕业生就业,共同培养技能人才,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最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学生就业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深化合作意向,为今后校企合作指明了方向。


文:吴海艳

图:吴海艳

审核:杨 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