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2024届硕士毕业论文预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16日,运动训练学院202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在灵谷校区圆满完成。体育教育训练学的学术硕士和运动训练的专业硕士共50余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预答辩。邀请了来自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15位省内高校的教授、副教授担任评委。

本次预答辩共分5组,每组都有3名校外专家担任评委。为统一答辩要求,3月16日上午9:00,学院召开预答辩准备会。赵琦院长首先介绍了各位专家,解读答辩相关流程与注意事项,他强调: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对研究生教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位专家从严、从实、从细出发,严格把控质量;要从题目、内容、指标、层次、结构、格式、语句以及附件等方面发现问题,提出修改意见,进一步提高盲审通过率。

在预答辩环节,研究生向专家展示论文,按要求宣讲论文,并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评审专家秉持严谨的学术态度,对论文进行了精准的点评和剖析,并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答辩结束后进入无记名投票环节,由答辩主席现场公布答辩结果。共有2名硕士通过本次预答辩,35名硕士达到修改后通过的要求。13名硕士没有通过,后期要根据专家建议和导师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整个过程由答辩秘书全程录像,规范、严肃、公正,确保了本次预答辩工作的圆满完成。



文:余方亮

图:余方亮

审核:赵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