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4

312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在仙林校区教学办公楼315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葛见珠、院长赵琦、党总支副书记杨蓉、副院长张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明主持,学院各系正副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员、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葛见珠强调,迎评工作不仅是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检验,更是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的重要契机,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原则。全体师生要深刻认识迎评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去,全面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赵琦对迎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迎评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根据《运动训练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学院成立评建工作组,明确各系、办的职责和任务,确保迎评工作的有序开展。同时,他还要求各系要严格对照评估指标,认真开展自查自评。

张明对《南京体育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和《运动训练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提到,学院将严格对照审核评估标准,从培养方案、课程大纲、试卷、毕业论文、实习实践记录、教学质量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自评,深入查摆问题,梳理问题清单,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运动训练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学院更好地开展自评自建和迎评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


文:王豫宁

图:王豫宁

审核:张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