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组织开展​ “青春建功新时代,学习雷锋志愿行”雷锋日活动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3

202435日是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导学院青年学生在志愿奉献中锻炼自我、塑造品质、服务社会,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奉献实干的担当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29日至37日,运动训练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学习雷锋志愿行”学雷锋系列活动。

活动一:观看纪录片,学习雷锋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活动二:开展“美丽校园,你我共建”志愿服务,清洁校园环境,实现校园各区域洁、齐、美,提高学校学生的奉献意识和文明素养,弘扬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文明新风。

活动三:开展“运动青春,与爱同行”公益捐步活动,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推行公益事业,帮助青年学子提高社会责任感,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活动四: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以“我为学生办实事”为主题,组建学生志愿服务联防员队伍,与校保卫处工作人员共同开展校园内电动车安全排查的活动。



文:吴海艳

图:学生会、各团支部

审核:杨 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