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党总支召开3月党建工作例会暨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20

36日,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党总支在仙林315会议室召开3月党建工作例会。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葛见珠主持。

会上,葛见珠传达了学校党委工作部门与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本学院实际工作情况对2024年党建工作进行工作部署。她强调各支部要认真对照《贯彻落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实施方案(2023-2028)》《新时代江苏高校三级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计划(2021-2025)》要求认真开展基层党建争先创优工作。要发挥各优势特点将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推进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题学习和意识形态分析研判。葛见珠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事关学院安全稳定发展。各党支部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文化思想和关于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在阵地管理、风险排查、职责履行等方面要担当作为,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认真做好各类风险隐患排查。

各支部围绕本年度支部工作整体思路想法、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举措、争先创优计划举措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





文:吴海艳

图:吴海艳

审核:葛见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