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同行 勇攀高峰——运动训练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节”女教职工登山活动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女教职工的课余生活,36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以 “与美同行,勇攀高峰”为主题的登山活动,希望通过登山这一健康快乐的运动方式,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在登山过程中,女教职工们女职工们互相鼓励、帮助,始终发扬团结协作、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展现出了女教师的巾帼风采。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展现了女教职工们的风采与力量,更促进了大家的身心健康、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活动也让女教职工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分工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她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女教职工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王豫宁

图:倪梁钦、许 臻

审核:葛见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