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7

35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在仙林校区教学办公楼321教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葛见珠,运动训练学院院长赵琦,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蓉,运动训练学院副院长张明及运动训练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张明主持。

会上,葛见珠对巡察整改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强调了各项整改工作的时间截点,要求各项工作落实到人。她对本学期的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教育事业赋能,党建与业务融合将为学院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为教育教学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二是要强化作风建设,不断加强教师队伍的师德师风建设,建立健全教学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三是新学期全体教师要以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赵琦对学院2024年度工作目标进行解读。他详细解读并强调了各项工作任务,并从强化建构“三全育人”的高质量教育保障体系;不断提高学科、专业、课程、中心建设的层次;注重人文、价值观引领;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等方面阐明了学院未来发展思路。

杨蓉用“七个一”概括了学院近期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传达了2024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她对学院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部署,并强调要凝聚合力,尽早启动和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工作。

张明传达了校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本科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从教务运行、质量工程、实践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教学保障等方面对近期教务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并对迎评工作推进、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基层教学组织申报、学生竞赛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新学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现场



文:王豫宁

图:刘 宸

审核:葛见珠、张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