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在江苏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128--10日,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高水平组)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大学生网球代表队由运动训练学院矫莉华、吴国宁老师担任教练员,带领8名网球专项学生参加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共4项比赛。经过2天激烈角逐,南体健儿顽强拼搏,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的精神,经过多轮对战,最终我校大学生获1金1银2铜的优异成绩。 

在单打比赛中,我校女单李昕然和男单毛佳栋闯入决赛。李昕然不畏强敌、敢拼敢打,充分发挥底线优势,获得女子单打冠军。毛佳栋在决赛中超水平发挥,突破了自己历史最好成绩,获得男子单打亚军。双打比赛中,女双选手汪旻旸、范昱瑾和男双选手黄正之、姜天月凭借默契的配合和顽强的意志,双双斩获季军。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大学生代表队充分发扬南体人敢打敢拼的精神,展现了南体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高超竞技水平,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合影

文:矫莉华

图:矫莉华

审核:张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