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磨砺锋芒,运动超越自我——运动训练学院在第37届校田径运动会斩获佳绩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40

1117-18日,由运动训练学院承办的第37田径运动会在灵谷寺校区中央田径场隆重举行。为筹备本次田径运动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通过前期动员、召开会议、培训排练等形式,精心策划、周密部署、统筹协调,最终我院在本届田径运动会上取得子和女子的甲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骄人成绩累计共斩获37枚金牌打破4校运会记录

11月17日上午9时,开幕式正式开始。9支代表队组成的方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其中,由我院近150名学生组成的方阵,以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彰显了运训学生独有的自信与朝气。在激动人心的配乐下,我院2022级102225班黄崇燚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随后,我院精心编创的竞技运动综合展演《穿梭•闪耀》闪耀登场,展示了运训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全场阵阵掌声。在两天紧张的比赛中,我院学子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其中2023级张训喆、2022级黄崇燚、2022级周毅成、2022级102225班分别在甲组标枪、甲组110米栏、甲组跳远、甲组4*100米接力中破校田径运动会记录,创造了历史。此外,2022级周婕、2022级胡露露、2023级刘松雷等摘得37枚金牌,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拼搏磨砺锋芒,运动超越自我。此次校运会中,我院健儿们不仅以拼搏不息的精神不断挑战自我极限,彰显了运训学生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和勇于突破进取的精神风貌,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传承了南体“严和朴实”的校训。期待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各类比赛中继续奋勇拼搏,再创佳绩。

2022级学生黄崇燚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整齐划一的入场方阵

精彩绝伦的学生展演《穿梭•闪耀》

樊学成获男子甲组跳高第一名

周毅成获男子甲组跳远第一名(破校运会记录)

102231班获男子乙组4x100米第一名

学院领导与部分参赛运动员合影



文:刘宸、方赛雅

图:刘宸、方赛雅

审核:葛见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