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鱼梦同行”迎重阳垂钓活动
发布人:刘桂彩  发布时间:2023-10-13   浏览次数:10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精神风貌。1012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5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举办“鱼梦同行”迎重阳垂钓活动,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副校长李江出席垂钓活动。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刘桂彩主持活动仪式。

活动期间,老同志们个个精神饱满,积极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在自己的钓位上,娴熟地展开鱼竿、拴线打窝、调整浮漂、挂耳抛钩,展现出不逊于专业水准的钓鱼技巧。随着一条条鱼提出水面,鱼塘边传来一阵阵欢快的笑声。经过了四个小时的坚持,老同志们鱼篓里装载了满满的收获。

活动获得圆满成功,老同志们纷纷点赞,认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让他们收获了快乐、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交流。下一步,离退休工作处将根据实际情况及老同志自身特点,科学安排、统筹谋划,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让老同志们时刻能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享受美好的晚年生活,并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集体合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