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赴江南大学考察调研
发布人:刘桂彩  发布时间:2023-10-09   浏览次数:10

108日,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江、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刘桂彩等一行8人,前往江南大学调研交流,江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等接待我校关工委一行。

李江介绍了南京体育学院建设发展、关工委工作及老同志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以及调研的主要内容。还就我校结合体育特色和办学优势,搭建平台,发挥“五老”作用,在立德树人方面的做法和成效作了介绍。李江表示,江南大学是江苏高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试点和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考核试点单位,希望能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江南大学关工委同行相互交流,探索解决措施。

娄国栋介绍了江南大学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情况,介绍了关工委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模式,重点抓好关工委七支骨干队伍建设的情况,以及着力加强二级学院关工委组织建设、长效工作机制建设等情况,分享了实践过程中的工作体会。

在交流环节,与会同志还就关工委队伍建设、老少党团共建、青年教师导师、关工委工作条件保障等,以及离退休党建、关爱工作、老体协工作等进行了交流互动。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参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