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和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刘桂彩  发布时间:2023-09-12   浏览次数:10

94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和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离退休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刘桂彩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做好第九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代表选举的通知》、《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推荐办法》、《换届纪律“十严禁”》等文件精神,并研究布置了离退休党总支代表选举、“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号召离退休老同志积极为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建言献策。

会议还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2023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刘桂彩报告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持续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实际落实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全力做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在各项目标任务上获得新突破、取得新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