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人:刘桂彩  发布时间:2023-09-08   浏览次数:10

9月7日上午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离退休工作处在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带领下进行走访慰问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刘桂彩,工作人员杨诚陪同,在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关怀下,也表达了党委对离退休老干部的重视。

兰亚明一行先后来到离退休干部支德宽、陈兆华、冯天佑、顾洪星、曹国云住处。在慰问中兰亚明同离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同时,也代表党委,为老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转达了学校领导班子对老同志们的挂念,对老同志始终如一关心关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情怀表示由衷敬意。

兰亚明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保持良好心态,并对学校近来各项事业发展的情况和变化对老同志做了详细汇报兰亚明表示,退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在保证身体健康长寿同时,离退休工作处根据老同志们的实际困难,及时提供帮助。

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对校领导一行百忙之中前来慰问表示深深的谢意,对学校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欣慰,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的开展,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