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发布人:离退办  发布时间:2019-01-24   浏览次数:110

    124日上午,我校2019年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与校领导欢聚一堂,共迎新春。校领导朱传耿、杨国庆、史国生、李江、金松、肖爱华、潘林珍、黄步龙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老人颁奖。杨国庆代表校党委和领导班子在大会上讲话。史国生宣读了获奖老人名单并为获奖老人颁奖。黄步龙主持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代表学校党政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向大家通报了我校2018年工作成绩。2018年是我校特殊的一年,是第八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作风建设启动年,学校在全方位工作上都取得长足的进步,在教育教学方面,改革实现新突破,获2018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成为全国体育院校唯一一家获奖单位。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推进,引进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博士32名。同时在竞技体育、高等教育、学术研究、管理和服务保障及离退休工作等各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2019年,是全面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攻坚之年。

    杨国庆说,学校一直把离退休干部工作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2018年工作力度进一步增强,提高了老同志的提租补贴,重视老同志医疗服务,对离退休老同志患重病住院及时慰问,积极组织各项活动,丰富离退休老干部业余生活,继续把党和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落到实处,积极创造条件,让老同志们更好地安居养老,切实感受到作为一名南体人的幸福。

    副校长史国生宣读了学校长寿老人、健康老人奖评选结果。校领导为肖锡柱等老同志颁发了长寿老人和健康老人奖,与大家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会上,校领导一同观看了视频短片,回顾了离退休办公室2018年一年的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出席会议

校长杨国庆讲话

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宣读长寿健康老人奖

总会计师黄步龙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给长寿老人颁奖

校长杨国庆给长寿老人颁奖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观看视频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