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人:离退办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60

18,我校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分管校关工委工作的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校关工委副主任黄步龙,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校关工委委员,各二级关工委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黄步龙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校关工委2018年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紧密围绕校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二次创业”的目标任务,精心谋划2019年关工委工作。二是要根据学校机构设置情况,加强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实现全覆盖。三是要紧密配合学校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活动。要根据立德树人的要求,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主体”作用,通过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学生运动员的意见,努力提升他们的参与度。要认真对照优质化建设目标要求,找出差距和存在问题,不断改进,提升优质化建设工作水平,使我校关工委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余竞来总结了2018年校关工委工作,并对2019年校关工委工作作了部署。校关工委秘书长孙加猛宣读了校关委《关于公布2018年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党委常委、校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会议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余竞来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