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关工委第五活动片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离退办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59

119,全省高校关工委第五活动片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片区十所高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参加了会议,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王煌同志到会指导。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和我校关工委的主要工作,并指出要充分利用新媒体等现代手段,在网络环境下更好地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余竞来同志简要汇报了南京体育学院关工委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各高校关工委交流了今年以来关心下一代的重要工作、工作亮点及开展的特色活动。片区牵头单位扬州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叶蕴珊同志总结了今年以来片区各高校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情况,并对片区高校关工委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王煌同志充分肯定了第五活动片各高校关工委的工作,简要概括了各高校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和与会人员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和加强青少年工作的重要指示,提出各高校关工委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为主线,认真贯彻省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关心下一代工作时娄勤俭书记的四项要求,根据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江苏高校关工委工作要继续在全国出彩的意见,进一步做好关工委常态化建设的巩固提高工作,开展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在继承中升华,在创新中发展,使关工委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书朱传耿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王煌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余竞来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