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组织参加第十八届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人健身运动会
发布人:刘桂彩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次数:10

1028日下午,第十八届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人健身运动会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办,在宁高校数千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本届运动会,我校代表团由96名老同志组成。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出席了开幕式并为老同志们鼓劲加油。

下午1点,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我校代表团参加了羽毛球、排球、飞镖、套圈、钓鱼、沙包、投篮、地滚球等全部8个项目的比赛。比赛中,老年运动员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充分展示了我校退休老同志健康向上的心态和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此次运动会将鼓舞更多老同志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收获健康和快乐。

长期以来,我校离退休处一直高度重视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体育活动,成立各类竞赛项目小组,积极组织赛前练习,运动队的成绩一直位于在宁高校前列。下一步,离退休处还将积极搭建退休老同志健身平台,带动老同志们自觉健身,科学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