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开放大学与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领导来我校交流座谈

时间:2019-09-05浏览:1732设置


95日上午,江苏开放大学副校长吴忠宁、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主任张璇等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勤接待了来宾,继续教育学院顾悦、朱海峰、王曌东参加座谈会。

兰亚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办学模式等。吴忠宁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张璇介绍了学分银行的国家相关政策与省学分银行发展情况,目前加入省学分银行合作联盟的单位有20多家,并诚挚邀请我校加入。李勇勤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部门机构与发展规模。与会双方代表就加入学分银行如何共谋发展,以及如何加强我校与江苏开放大学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展开讨论。兰亚明还邀请来宾参观了国术场、“世界冠军之路”、竞技体育场馆,来宾们对南京体育学院深厚的体育文化底蕴、骄人的竞技运动成绩赞叹不已。

交流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讲话

江苏开放大学副校长吴忠宁讲话

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主任张璇介绍学分银行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勤介绍我校培训项目与学历教育情况


来宾们参观校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