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牢记党员使命担当
发布人:竞技训练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13



329日上午,竞技训练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党总支书记丁习明的带领下,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句容茅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实地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了新四军纪念馆,在丁习明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肃穆地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纪念馆聆听曾在这里发生的革命历史,参观历史文物,接受心灵洗礼。


参观过后,所有党员来到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

通过学习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就参观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以革命先辈和先烈们为榜样,发扬他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立足岗位做贡献,努力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备战好十四届全运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