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召开 “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汇报交流大会
发布人: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111

116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汇报交流大会。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各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罗福亭主持。

会上,教务处、党办校办、纪委办监察处、人事处、学工处、团委六个部门代表机关各部门做大会交流发言,着重汇报了各自部门“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的组织实施情况,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就如何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新南体”建设再创新成就,提出了意见建议。机关党总支书记罗福亭对代表单位的发言,分别作了点评,并就如何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发表了意见。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对机关各部门大讨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大讨论活动取得了五个方面的成效,一是所有二级单位都能够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周密部署。二是各部门都能够加强理论学习,在学习中对标准、找差距。三是各部门通过外出调研,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经验。四是能够在大讨论活动中,联系本单位实际。五是通过大讨论活动,找到不足,对二次创业有了新的谋划。但也存在问题导向不足、目标不明确、部门之间不平衡三个问题。

朱书记强调,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大讨论活动成果。一是各部门要按照年度目标责任书、五年发展规划,逐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在落细、落小、落实上面下功夫,要从细微处着眼,从小事情着手,从关键点着力。三是强化责任,强化考核。

朱书记强调,要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我校开展“作风建设启动年”活动以来,机关作风建设取得了很大改观,但仍存在不足。为此,要改变多年来思维惯性、工作习惯,各部门要立规矩、真考核。

最后,朱书记叮嘱,要做好“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资料收集归档工作。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讲话


会议现场


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