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研究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8-06-16   浏览次数:87

615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罗福亭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福亭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 “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部署,要求机关各党支部,务必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坚持领导带头,认真查摆问题,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各党支部先期要制定好活动方案,同时做好宣传报道和资料留存。

会上,罗福亭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江苏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江苏省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的办法》和《江苏省推进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