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困难群众——机关党总支赴沭阳慰问
发布人: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8-06-30   浏览次数:75

629日,机关党总支书记罗福亭、副书记王淑娜,党员刘祥兵、宋玉鹏,赴沭阳慰问困难群众,考察我校扶贫援建项目,瞻仰沭阳革命烈士陵园。

被慰问的困难群众,名叫王洪玉,是沭阳县吴集镇村民,我校扶贫工作重点帮扶对象。在今年抗洪抢险过程中,左手因伤致残。为帮助王洪玉一家走出困境,机关党总支组织我校机关党员群众捐款献爱心。罗福亭书记将我校机关党员群众的爱心款转交到王洪玉手中,并详细查看、询问伤情,嘱咐安心养伤,祝愿早日康复。

随后,罗福亭书记一行来到沭阳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大家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顽强品质和革命斗争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在新时代,为祖国繁荣富强和民族复兴而努力工作。

最后,罗福亭书记一行考察了我校扶贫援建的智能温室。与普通温室大棚不同,我校援建的智能温室配备了冷水系统,能在天热时实现棚内降温,从而有效保证高产。不仅为当地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收益,受到当地政府的肯定,还带动了周边智能温室的建设,形成规模效益。

罗福亭转交爱心款

瞻仰沭阳革命烈士纪念馆

考察我校扶贫援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