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纪检监察发布时间:2019-08-29浏览次数:243

 826日下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纪委(监察专员办)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林珍主持会议。

 会上,潘林珍传达了省部属高校院所纪检监察机构工作例会、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全省巡察工作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陆倩慧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江苏省属本科院校纪检监察机构工作规定(征求意见稿)》和《关于规范省级机关部门和省属企事业单位党组(党委)巡察工作的指导意见(修订)》。纪委(监察专员办)全体人员围绕新学期工作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潘林珍对新学期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统筹谋划好新学期工作。二是要着力促进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健全工作制度,完善工作机制,探索创新纪检监察工作方式方法。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能力素质,带头履职尽责,全面提高监督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