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潘林珍带队赴省内兄弟高校开展调研

发布者:纪检监察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291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校纪委书记潘林珍带领纪委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到南京中医药大学和扬州大学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南京中医药大学纪委书记张玉清、扬州大学纪委书记周琴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潘林珍就我校巡视巡察整改督查、完善制度体系、问题线索处置、开展警示教育、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情况介绍。双方针对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问题线索处置、“嵌入式”监督和校内巡察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

通过调研,学习了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拓宽了工作视野,明确了工作思路。校纪委将根据省纪委统一部署,借鉴兄弟高校的做法,结合我校实际,扎实推进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确保改革工作取得实效,助推学校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南京中医药大学



调研扬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