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项督查反馈会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358


422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项督查反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陆倩慧,后勤党总支书记顾道,校党委首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后勤党总支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三巡察组组长罗福亭主持。

罗福亭代表第三巡察组反馈了专项督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金松对后勤党总支督查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后续整改责任;二是强化监督检查力度,确保整改收获实效;三是增强标本兼治韧劲,推动后勤事业发展。金松希望后勤党总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更鲜明的态度、更坚决的行动、更严明的纪律、更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落实巡察整改各项任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为早日建成“新南体”作出应有的贡献。

顾道代表后勤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结合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成果运用和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