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陈蕾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202434日,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党委工作部门与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精神,开展2023年度党员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周和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党委巡察办主任、党支部书记陈蕾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在党委工作部门与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就扎实做好开局起步各项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通过学习,全体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掌握,进一步理清了推进落实五年目标任务和年度目标任务的思路举措,为2024年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按照程序要求规范开展了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工作,并对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在多学深学中求突破。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主动到兄弟院校学习先进经验、创新做法,巧用复盘方式总结提炼,加强自学、领学,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着力实现纪检监察、巡察工作新突破。

二是在落细落实中促提升。对照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2024年纪检监察、巡察工作要点,实行清单式推进、销号式管理,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确保执行落实打折,完成任务有成效。

三是在自觉自律中作表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带头加强党的政治机关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强化自我修炼,加强自我约束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自觉做好校园良好风气和政治生态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会议现场


文字:宋玉鹏

图片:宋树梅

审核:陈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