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六个一” 廉洁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陈蕾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7

为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根据校纪委《关于开展“六个一”廉洁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和《机关党委开展“六个一”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在前期开展党纪法规知识测试和现场参观教育的基础上,于12月4日集中开展“六个一”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党委巡察办主任、党支部书记陈蕾主持活动。

陈蕾在集体廉政谈话中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根基;二要砥砺斗争品格,敢于善于斗争;三要坚定人民立场,强化宗旨意识;四要严格自我约束、勇于自我革命。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逐一签订《廉洁履职承诺书》,为廉洁履职尽责、规范自身言行作出庄严承诺。党员代表王盛琳、宋玉鹏宣读了各自廉洁履职心得寄语。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廉洁警示教育,着力在廉洁自律内化于心转化于行上下功夫,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努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签订廉洁履职承诺书

观看廉政教育视频



图:宋玉鹏

文:宋玉鹏

审核:陈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