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新时代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事迹

发布者:陈蕾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学习新时代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事迹,汲取强大力量,激发奋斗精神。1113日,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新时代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事迹专场报告会会议精神,学习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荆州乡纪委书记李夏的英雄事迹。学习活动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党委巡察办主任、党支部书记陈蕾主持。

陈蕾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举行新时代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事迹专场报告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对学习好宣传好典型事迹,深入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要求。强调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的部署要求,用先进典型事迹激励全体同志自觉向身边榜样对标学习,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监督检查处纪检监察员商雨向大家介绍了李夏的生平事迹,再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高贵品质、崇高精神和忠诚担当,大家听后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典型敢于善于斗争的担当精神和“三严三实”的优良作风,赓续对党绝对忠诚的基因血脉,以党性立身做事,在严格自我约束、强化自我监督上持续用力,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当好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忠诚卫士。


文字:宋玉鹏

图片:宋玉鹏

审核:陈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