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陈蕾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2

11月6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党委巡察办主任、党支部书记陈蕾主持会议。

陈蕾在会上传达了《关于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题为《迈上新征程 扛起新使命奋力建设特色鲜明 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的党委工作报告和题为《聚焦主责主业 积极担当作为为高水平体育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重点研读了报告中关于未来五年发展思路与目标的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准确把握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所确定的目标任务、发展战略、具体举措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所描绘的“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总蓝图,切实把党代会所确定的目标任务,转化为具体可操作性的思路举措,把党代会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代会激发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始终保持昂扬奋进、踔厉奋发,不断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宋玉鹏

图:宋玉鹏

审核:陈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