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2022 年度南京体育学院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发布者:王家祥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10

2022 年度南京体育学院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我校教职工年度健康体检单位为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空军医院,在规的体检时间段内,教职工可自行预约前往体检。现就 2022 年度体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预约:本次体检采取自行电话预约方式进行,请至少提前 1确认,并按预约日期前往,前台预约电话 80865500。  (预约电话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 1000-1100,下午 1430-1700)

、体检人员:全体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工。

   三、体检地点:秦淮区马路街 1 号,东部战区空军医院东门南楼 002(中心出门右转西北方向 40 米,好的 (苏果便利店) 对面)

四、体检项目: 以普查项目为基础,详见个人体检单。

   五、体检时间:2022 10 25 日至 11 18 日进行集中团体体检一至周六每日早上 7 :30— 11:20 (当 日最迟需 1030 到达医院) 不进行体检

、各单位、部门人员体检时间段安排:

1025 -11 4 :离退休人员。

11 5 -11 11 :党政办、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党委组织部审计处、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马克主义学院、人事处、计划财务处、训练处、体育发展与规划研究院、竞技体育研究院、教务处、学工处、 团委、研究生部、期刊社、科研处、

工会、保卫处、资产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化中心、图书馆、 网球学院、乒羽学院、体操学院、击剑学院、游泳学

   11 12 -11 18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足球学院)术与艺术学院、运动健康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运动康复医院、经营公司、后勤处、附属学校。

、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各部门尽量在安排时间段内自行前往医院体检。

2、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以便核对信息后发放本人专用体检表。

3、空腹检查项目结束后即可用免费早餐。

4CTB超项目可能等候时间较长,请优先检查完空腹项目。

5、因故不能参加集中体检的教职工,可在 2022 12 30 日以前进行零个人体检。

6、其他体检注意事项、疫情防控要求请仔细阅读附件 1

动康复医院2022 10 20



附件 1:东部战区空军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体检须


部战区空军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体检须知


、体检前注意检事项

() 饮食及用药注意事项

1.   3日内保持正常饮食,不吃过于油腻、高蛋白食品,不要饮酒,晚上应早休息避免疲劳。

2.   抽血前需禁食至少8 小时,否则将影响血糖、血脂、肝功能。

3.   体检当日早晨禁食、水 (常服降压药者可照常服药,饮少量水刚好够把药片咽下去即可)

 4.   不要服用其他药物,因为各种药物在体内作用会影响到体检的准确性。常规服用药物者,随身携带药物,待空腹项目 (如抽血、肝胆胰脾彩超等) 完成后,方可服用药物。如有疑问,请咨询工作人员。

 5.    在规定时间内抽血。最迟不宜超过 1000抽血,否则太晚会由于体内生理性内分泌激素的,血液状态发生变化,虽然仍是空腹抽血,但检测值容易失真 (例如血糖值) ,失去验的意义。

6.    80 岁以上老人及体弱行动不便者,须有家属陪同。

() 仪表着装要求:

 1.   请勿佩戴金属饰物,避免穿着紧身裤袜、连衣裙、连身衣裤及连裤袜、长筒靴及带有金属片的衣服,以免影响体检项目检查。胸片/胸部 CT检查不能佩戴项链及其他金属饰物。

 2.   不要化妆、装饰会影响医生对疾病的判断。体检前请对口腔、鼻腔、外耳道进行清洁,否则容易使一些疾病漏诊

()  怀孕、备孕男、女注意事项:

孕妇、计划半年内怀孕男女、体检不能做胸片/胸部 CT检查

、体检中注意事项

1体检当日需凭身份证到一楼前台领取体检单。 (注:体检属于本人实名体检,

代检)

2 受检者空腹做完抽血、C13 呼气试验、腹部 B超检查后方可就餐。

3、胸片/胸部 CT检查注意事项

、请勿佩戴金银首饰,如:耳环、玉佩、项链等。

、请勿将硬币、钢笔、打火机、证件等小物件放在衬衣口袋,避免伪影。

检查时着装应尽量清爽,衣服上不能有金属拉链、扣子,不能有印花及饰品。女同志请量穿无钢圈文胸或取下文胸。

4 、受检人有特殊病、慢性病史请详细告知体检医生,以便进一步诊治。

5 咨询导医。结束各科体检后,请把体检导引单交至体检中心一楼出口收表处。

6 请您保存好体检资料,以便下次体检时进行对照,也可作为您就医时的资料。

、检查后注意事项

1.检后咨询:工作日 14:30~16:30 到体检中心咨询2 室由值班医师解答, 电话:80865498

2.报告领取: 由单位体检联系人统一领取。

3.体检报告查

、手机下载“康康在线”APP查询体检报告,用户名为体检流水号,密码为体检编号

关注“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空军医院”微信公众号查询,用户名为体检流水号,密为体检编号。

4体检时间:早上 7 :30— 10:00

5健康管理中心地址:秦淮区马路街 1

部战区空军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体检常态化防疫管控措施

疫情防控规定,结合当前疫情形势特点,根据健康体检检诊和防控特点,特制定以常态化防疫管控措施:

1、中心实行预约体检,团检客户由单位和中心预约安排。

2、来中心体检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不能佩戴空气阀的口罩)

3进入中心体检前,在预检分诊处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阴性证明。

、南京本地低风险区人员凭 48 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参加体检。

、省外来 () 宁人员在抵宁后 3 小时内进行 1 次核酸检测 ( “落地检”) ,配合进行 3 天健康监测,持 3 3 检核酸阴性证明(最后一次确保是 24 小时内的)参加体检。

、省内外市来 () 宁人员在抵宁后 12 小时内 1 次核酸检测 ( “落地检”) ,配合进行 3天健康监测,持 3 3 检核酸阴性证明(最后一次确保是 24 小时内的)参加体检。

4若您有以下情况之一,请暂缓前来体检:

出现发热、干咳 、咽痛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发生聚集性疫情区县的来 () 宁人员(地区风险判定以务院网站信息为准)

管控政策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根据 7 日内有无中高风险地区和社会面本情更新。 以上所述事宜,意在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敬请广大体检客户及家属们理!谢谢您的配合!


部战区空军医院健康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