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纳生物治疗前沿技术,提高运动损伤治疗效果

——运动康复医院参观考察奥比特生物科技集团江苏分公司

发布者:王家祥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11


为更好地服务于运动队,积极解决运动员伤病的困扰,提高运动损伤治疗效果,拓宽视野、了解应用前沿治疗技术,122日下午,运动康复医院王家祥院长带领队医部王鸿主任和门诊部徐卫华主任参观考察了奥比特生物科技集团(江苏分公司)。

奥比特生物科技集团成立于2007年,由中科院院士、国家“千人计划”人才、福建省“百人计划”专家等共同组建,是我国最早一批专业从事干细胞、免疫细胞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宁波市政府批准的“宁波区域细胞制备中心” ,具有细胞制备供应资质的企业;也是宁波市政府“3315计划”及国家高新区“精英计划”科研项目扶持企业。

公司负责人彭总介绍了集团及分公司的基本情况,严总介绍一些最新理疗设备的应用,着重介绍了PRP技术和干细胞治疗技术。王院长表示,此行收获很大,PRP技术正是我们在骨伤筋伤治疗中所急需的,干细胞治疗技术也有尝试应用的可能。最后,双方就全景医学影像合作进行了探讨。



文、图:徐卫华

编辑:张嵘蓉

审核:王家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