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康复医院传达学习中共南京体育学院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者:王家祥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0


1128日下午,运动康复医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杨晖副书记主持宣讲会,王家祥书记为全体校医院工作人员作了宣讲。

宣讲会上,王家祥向与会人员介绍中共南京体育学院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的有关情况,传达了刘红明书记《新征程、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的讲话精神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体现了理论高度,也体现了实践深度,对校医院进一步学习贯彻好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王家祥指出,校第九次党代会在南体发展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提出了今后五年南体发展的目标、战略和具体举措,奋力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报告首次提出了切实落实关爱和保障师生员工身心健康的工作举措,提高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最后,王家祥提出,作为“南体人”,未来五年运动康复医院将紧密围绕在校党委的周围,努力建设新南体,为实现下个五年目标而奋斗。



文:刘浩

图:张嵘蓉

审核:王家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