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二指导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11月3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二指导组成员、苏州科技大学机关党工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晓明和扬州大学图书馆瘦西湖校区图书中心主任殷定泉到我校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江会见了指导组一行。

李江向指导组一行介绍了我校近段时间以来的工作成绩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近期,我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注重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励引导师生传承红色、砥砺奋进前行,认真做好学校发展建设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新南体”建设的新局面。其中我校运动员在东京奥运会和第十四届全运会上分别获得2金4银1铜、16金14银12铜的好成绩,并在今年的苏迪曼杯和尤伯杯比赛表现出色,不仅使学校培养的世界冠军总人数增至105人,更为江苏体育稳居全国第一方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了积极力量。她还介绍了我校师生参加江苏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歌咏文艺演出《永远跟党走》的有关情况和我校加强大学生中华体育精神教育的创新育人实践。 

指导组一行查看了宣传展板,了解了近期我校运动员取得的优异成绩,查阅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指导意见。一要认真凝练特色,深入总结提炼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亮点和成绩,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示,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要切实抓好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激励和引导全校师生坚定信念、奋发有为、扎实做好办学各项工作。三要努力开创新局,注重用中华体育精神和党的红色体育实践启迪智慧,不断提高办学治校的能力水平,努力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和体育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立俊和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会见指导组一行


指导组一行了解近期我校运动员取得的优异成绩


指导组一行现场查阅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


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