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6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仙林校区10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学习由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主持,副书记杨丽丽、副院长唐芒果及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杨丽丽在领学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将其经验总结为“十个坚持”。作为一名新时代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担当育人使命。其次,要坚持“立德树人”、“德育为先”的工作理念。第三,要将百年党史转化为生动的思政教材。唐芒果在领学中指出,我们要着眼南京体育学院“申博”建设和“国一流”专业建设新阶段,围绕高等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中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知责履责尽责,为建设教育强国和体育强国凝聚南体智慧,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南体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表示,要从历史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切实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善于运用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指导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不负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