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团委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团支部通过召开主题团日活动、撰写心得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一、开展“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主题团日活动

学院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理论学习激发大家的民族精神和奋斗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来。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的带领下,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肩负起时代和人民赋予青年的重大使命,赓续新的荣光华章。


二、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学子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6204138邓森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必然要求。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当心系祖国发展,立志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10204239卢宣羽:我们要坚持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我坚信中国人民必定在党的领导下、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一路向前,不断创造新的辉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10204102沈璇: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顽强奋斗、不懈奋斗,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书写新的恢弘篇章,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

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全体学生将坚定信念、砥砺奋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各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