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组织观看电影《钱学森》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5月11日中午,在运动健康学院院长汤强、党总支副书记石红霞的带领下,学院全体党员前往森林摩尔电影院观看影片《钱学森》。

该电影主要讲述了钱学森青年赴美、励志求学、涉险回国、建功立业的曲折人生多年来,钱学森心系祖国导弹、原子弹事业的发展,全身心投入到研究试验中,舍小家为大家,在最困难的时候,党和国家领导人多次慰问,照顾他的家人,替钱学森排除了后顾之忧,钱学森亦不负众望,一次次刷新着中国的航空航天历史。

影片播放期间,全体党员们聚精会神,静静观看影片,被钱学森的爱国情怀和奋斗历程所感动。影片结束后,党员们展开了交流与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和学习钱学森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甘为人梯、奖掖后学的育人精神,努力奋斗,回报社会。


活动现场